Monday 15 September 2014

春光乍網

近美國大批女星和名女人「春光乍泄」,間接替這齣《春光乍網》(Sex Tape) 造勢了。這是個瘋狂誇張的性喜劇,雖然大搞性愛,但沒有徹底裸露的鏡頭,內容也沒什麼(嚴重的)道德問題,總算無傷大雅。

Annie(Cameron Diaz 飾)和 Jay(Jason Segel 飾)是大學同窗,一拍即合,不停交歡,很年輕便結婚生子。個人工作加上當了父母,日日忙透累極,自然少了性愛火花。難得有天晚上外婆照顧孩子,二人想到自拍性戲來增加情趣,怎料後來因為「技術問題」,性愛錄影通過雲端外傳,兩夫婦千方百計追截,包括合作潛入 Annie 未來老闆 Hank(Rob Lowe 飾)的家,甚至春宮網站的總部……

整體而言,電影還算緊張和搞笑,男女主角演得挺生動。坦白說,早已再不期望 Cameron Diaz 接拍什麼有深度或稍有看頭的電影。也難得她就是一直豁出去,義無反顧。暫時來說,跟好萊塢大部分女星相比,她仍稱得上十分忠於自己的外貌,坦然顯露自己的老態。對於演戲,她的態度似乎也一樣。

隨着電腦技術發展,互聯網的力量越來越強大。如今的的硬件(包括手機、平板電腦等)功能繁多,軟件(社交媒體、各種平台互相連結和牽引)滲透無遠弗屆,保護個人穩私難度更高。另一方面,新一代在數碼世代成長,他們的電腦知識和技巧無疑比(絕大部分的)家長出色得多。這些都在《春》片中反映出來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